虚拟世界(一)

【玫瑰私有制】


背景:无

主要角色:何九华  尚九熙

配角:无

玩家身份:普通玩家

任务:无

请各位玩家自行选择剧情发展

双方目前对彼此好感均为20%



游戏开始————



“我私有的玫瑰与我私有的浪漫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醒来已经将近九点,昨天争吵的痕迹还在,何九华浑浑噩噩的起来,揉了揉晕晕沉沉的头。

蕾丝花边的餐桌上压了张淡蓝色的便条,字迹被不知名的液体洇成大片大片的墨迹,模模糊糊看个大概:


“我有事先走了,不用管我。

蜂蜜水在冰箱里记得喝。

记得吃早饭。”


何九华捏起来细细地看,皱了皱眉头便塞进了口袋,不满地嘟嚷着有人就是娇情。


冰箱里的冷气扑鼻而来,把人冻了个哆嗦。略显浑浊的液体呈现淡淡的乳色,鼻息打在玻璃杯壁上瞬间凝成水雾。蜂蜜水调得过浓,甜得过了头,甜得人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,不由分说的落了下来。


剩下的半杯水从颤抖的手中脱落,砸了个粉碎,何九华发出句鼻音浓重的脏话,把玻璃扫进垃圾桶。


偏偏碎玻璃片也跟他不对付,在他手心里划出深深的一道口子。殷红的血迹流下来,看着怕人。何九华翻出支黄鹤楼,到走廊到里去。


生理盐水打在地面上是一个正正好好的圆,何九华的心被玻璃片硬生生地划成了好几半。


他吸了吸鼻子:“北京天儿太冷了,”他心里埋怨似的这么想着:


“这不怪我,我只是觉的伤口太痛了,没忍住,才哭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吃醋本身不是什么大事,可偏寻了尚九熙这么个主儿,小画家心思过分细腻,像过了三层筛的甜奶油,柔软的不像话。


也是寸上了何九华,这么个北京小爷脾性大,工作太忙,没来得及哄他,尚九熙就嘴一瘪,不再理他。何九华大杀四方惯了,这么个北京小爷脾性大,工作忙得焦头烂额,索了性子也不再理他。


晚上两人回来,身上都冒着冷气。谁也不理谁,最后破罐子破摔,吵了一架。


尚九熙心里委屈,莫名其妙的挨顿骂,艺术家做事也随性,第二天就订了去巴黎的机票,眼看还有30分钟就要登机,尚九熙的眼角还是红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微信的聊天记录停留在三天前,是何九华发来的信息:


“别生气啦,买了麻辣拌和你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,到你单位楼下来接你了,快下楼。”


随即还附上一张狐狸笑得眯眯眼的表情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尚九熙嘴里含着块巧克力,浓郁的可可味充斥着口腔,整个人都要窒息。葱白的手无力的半握着,虎口处有一个不甚明显的小刀划痕。


那是尚九熙某次削铅笔时候留下的。


小刀特别快,快到尚九熙自己还没察觉,在一旁为他当模特的何九华就赶忙跑过来,拿上棉签和碘酒给他擦伤口,又夺过他手中的铅笔和小刀,嗔怪道:
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下次要用铅笔时候就喊我,我帮你削。”又拿创可贴给他包扎伤口。


明明自己还没觉着疼,那人眼泪却先下来了。


尚九熙笑着骂她矫情,拿袖子给人抹眼泪。


那人像只大型的犬科动物,把头埋进他颈窝里。


“尚老师,你最重要了。”


那人说肉麻话的时候总是脸不红,心不跳的。尚九熙当时打趣归结为他脸皮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伤疤映入眼帘,刺得人眼眶发酸。明明当时没感觉的,现在却疼得发狠。


“王八蛋。”


尚九熙嘴里嘟囔着,不知道在说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本次0407号航班还有15分钟即将起飞,请各位乘客做好准备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单选]请选择您所希望的剧情发展?

A 尚九熙在15分钟后直接登上飞机

B 何九华赶到飞机场

C 何九华在不久后乘坐下一班飞机赶往巴黎

D 尚九熙退票离开飞机场

E 在评论区里留下您的想法,说不定就被采纳了哦!


我会在评论区中根据多数人的选择进行更新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点击回礼即可查看ABCD四个选项相对应的好感值及一两句后续剧情走向提示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双方好感值达到-30%及以下时,剧情走向be

当双方好感值达到90%及以上时,剧情走向he

当文章热度比较高时,有🚗或甜饼番外任选其一更新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热度大于等于30 且 相关评论不少于5时更新

这样就没人看得出来我不想更新在摆烂了吧?!




评论(34)

热度(70)

©_北粥0718 / Powered by LOFTER